close

終於成功地把我這幾天想傳達的話傳達了給他,開著玩笑的說我們以後會有一天不再互傳短信。我知拖拖拉拉是不會改變甚麼,至少在這一刻我可以裝作瀟灑的笑著說再見,下次的時候還是普通的朋友。

 

只是想不到他反應那麼大,至少比某些時候反應大,說是不是他發的東西很無聊,其實即使你發一些令我心酸的東西我也會全盤接收的。雖然每一天我不記得和你發過甚麼,其實每天早上我都會好好的看一遍,緊緊的記在腦海中。

 

可是這些我永遠也不會和你說,因為我心裏清楚我很喜歡很喜歡的是和我發短信聊我感興趣的你而不是真真正正的你只聊你關心的事。

 

快十二個小時了吧,你再也沒回我,時間過得很漫長,我已經知道我成功拋棄了你,而你也把我拋棄掉了,這正是我想要的,但心裏某一角落卻得很痛很痛。

 

推開你的是我,所以會接到懲罰的也只會是我。

 

最後一次提起你,

願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nd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