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 永遠都是充斥著  喜悅 不安 希望  失落

為甚麼我總是看不透?

每一次被現實擊敗的時候,

都要在心裏崩潰一次,

跌倒到傷痕累累的時候收藏自已,

偷偷的舔著自已的傷口,

慢慢的爬起來。

 

但總是不由自主的怨天尤人

卻沒法去承認自已的錯誤

沒法去坦誠的面對後果

剩下的只有後悔

我真的很幼稚

 

想起看過一個感動的紀錄片

片中的人被問到

“你每天在病房裏幹甚麼?”

“活著。”

 

當其他人可以坦率面對殘酷的生活的時候

我卻在揮霍著我的生命

當其他人在爭取可以活下去的明天的時候

我卻浪費我的明天

當其他人用感恩的心去看待生存的時候

我卻計較著不屬於我的事實

 

我痛恨看到這樣的自已

我痛恨看到狹窄的世界

我想要用盡在這個世上的每一天

我不想要後悔

我想要笑著看待我的過去

 

  要改變我自已

因為

活著 就是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nd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