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又匆匆的過了一年了


一年的實習已經過了一大半,

這半年間有悲有喜,

只可以說是一種對自己對人生的磨練。

在身邊的人來去匆匆,

接觸得太多也就沒有以往那種強烈的情緒,

現在的我已經看得開了。

 


相對的看着同一樣的夕陽,

忽然覺得世界很漂亮,

即使我每天如何的糾結和不安,

這個世界依然用它自已的方式來綻放它的美好。

 

 

我不知道我的夢想會否實現,

但每當我看到這麼漂亮的夕陽時所帶給我的勇氣,

我知道我是一步步的邁進,

一步步的享受着自己給予自已的人生。

 

 

同一樣的夕陽,

事隔一年,

帶給我不一樣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nd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